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附照片 ^&^

小彬报到一下

这里只认识脱拉库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小彬张嘎 于 2006-12-18 14:54 编辑 ]

我们同是脱介绍来de,欢迎拉,不过你比我还早一些。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5 09:08 发表
再冷的天,脱在杀人拿到杀手牌时都会


嗯 他冬天去黄山到山顶会赤膊大

TOP

再冷的天,脱在杀人拿到杀手牌时都会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欢迎

TOP

原帖由 小彬张嘎 于 2006-12-19 17:06 发表



大冬天的 你流什么汗啊 脱掉脱掉

这个你就不知道了吧,我很热的~~~呵呵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9 17:03 发表



大冬天的 你流什么汗啊 脱掉脱掉

TOP

TOP

欢迎,欢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