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112cn 当前离线
新兵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apple112cn 于 2006-11-21 17:35 发表 你们也可以凑一对去呀,
TOP
苯苯 当前离线
排长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15 09:31 发表 小两口出去渡假,不凑这个热闹。
PP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5 09:29 发表 哈哈~~~弄来拉~~~~~~欢迎欢迎~~~~~~又1美女加入来~~~~~
壁虎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apple112cn 于 2006-10-29 15:11 发表 打算和老公两个去度假,是否有人有兴趣?
sus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troy 于 2006-11-15 09:11 发表 弄又伐是解放军,弄连军嫂都不是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5 09:23 发表 貌似侬老了解的嘛.... 咳咳@@
Lil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7 22:43 发表 恩,解放军出国老麻烦额~~~~~~~~伐好轻易出去额~~~~~~~~~还要什么审批的~~~~~~~~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