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QiQi 于 2006-10-29 11:40 PM 发表 我们浩浩荡荡的杀回来了。 真还是不错噢。至于感觉嘛,可意会而不可言传矣!呵呵 第一次参加这类聚会,收获还不小,知道了哪些武器装备。知道何为“驴”,驴应该有的精神等等。 虽然在这其中言语不多 ...
TOP
QiQi 当前离线
班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27 09:31 AM 发表 我昨天买了培根,胡萝卜,洋葱,豇豆,准备做烤培根卷,哈哈。这个轻,我能背得动。 看大家狂买东西,山羊竟然还建议带两个西瓜,吓人,要从山下背到山顶,够自虐阿。 不过我来不久,估计这里有的是强人, ...
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6 09:42 AM 发表 俺也觉得太浪费。我带水果等东西,做个水果沙拉,还一个三色蔬菜沙拉。 烧烤的东西我真是觉得没必要那么多的。但是拦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啊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