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之印象No.3

秋之印象No.3

DSC_0020.jpg (140.74 KB)

DSC_0020.jpg

DSC_0021.jpg (132.54 KB)

DSC_0021.jpg

DSC_0022.jpg (171.82 KB)

DSC_0022.jpg

DSC_0025.jpg (130.44 KB)

DSC_0025.jpg

DSC_0029.jpg (168.26 KB)

DSC_0029.jpg

DSC_0032.jpg (164.52 KB)

DSC_0032.jpg

DSC_0036.jpg (127.48 KB)

DSC_0036.jpg

是D80  适马150-2.8的微距头 。 谢谢 各位支持 。

TOP

哇,拍得真好!本来还想说点啥,夸几句,但是说不确切,很是痛苦啊!
反正很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套的最灵~~~稀饭的

TOP

D80
但是不知道是那个镜头

TOP

啥相机啊

TOP

姿态、色彩、光影很见功夫。。。。。。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有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