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地下铁

地铁

未命名-12.jpg (165.62 KB)

未命名-12.jpg

未命名-13.jpg (159.19 KB)

未命名-13.jpg

未命名-14.jpg (163.54 KB)

未命名-14.jpg

未命名-15.jpg (167.78 KB)

未命名-15.jpg

未命名-16.jpg (174.42 KB)

未命名-16.jpg

未命名-17.jpg (160.73 KB)

未命名-17.jpg

未命名-18.jpg (163.68 KB)

未命名-18.jpg

未命名-19.jpg (177.29 KB)

未命名-19.jpg

未命名-22.jpg (164.98 KB)

未命名-22.jpg

我觉得鱼眼是拍这个的最好选择!

TOP

欣赏第三张

TOP

很有感觉的画面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很纯粹的就是彩色转黑白。

这样色调的片子每张配上个主题让观众知道你要表达的内容比较好。

TOP

LS的LS的LS广告的删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11-22 14:28 发表
不过我觉得不好意思拿着相机对着陌生人~~~

TOP

这个是火车站吧~~20号晚上在外环路也看见一个拿着佳能机子的摄影人员在地铁拍拍

TOP

不要为了形式去刻意形式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不过我觉得不好意思拿着相机对着陌生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