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厦门3日outing

公司outing去厦门
不错的季节
就是跟团不是很自由
anyway,出去逛逛总是好的

嗯,十一月本身天气应该挺适合出游的,下了好几周的雨...
我只出去了一次,婺源长溪村,还好那周没下

TOP

11月份5个周末
第一个呆在上海,下雨
第二个去了三清山,半夜冻醒
第三个公司outing厦门
第四个上海待命,最后没有加班
第五个去了苏州

TOP

对的,我们都羡慕啊
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想去哪就去哪的。。。
但这位同学居然还说自己秋天没去哪几个地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位同学好像一直在外面玩...羡慕的

TOP

看来厦门大学不愧为全国最美的大学啊,一定要去一次。

TOP

不错,顶一下

拍得不错,你的相机比我强.你那些是厦门大学校园里的照片吧,那天没去,因为是自由活动.所以, 我们几个在海边玩了.呵呵.跟团队跟导游一起去玩景点最没劲.有点不自由.

TOP

听说现在厦门来回机票也很便宜,近期要去晃晃!!

TOP

呵呵 受教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1 21:46 发表
牛,xiaofei越来越高档的了,google erath都用上了


这么久了,总是要有点新鲜的东西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