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所有进来我版块的朋友来这里发表意见!(保证你有收获)

首先,很高兴成为这个小小版块的小小斑竹。

请各位大虾和驴友(我还是喜欢用旅友做称呼)给予支持和鼓励!

我将不间断的寻找适合我们户外爱好者的休闲线路和休闲空间!

休闲线路原则:
一、休闲休闲再休闲;
二、决不以疯狂的走路代替尽兴的游山玩水,将各位色驴完美的数码设备发挥到极致;
三、费用低廉,最好以出游100-199元/次;
四、坚决不以腐败论英雄,吃——自己做,穿——自己带,住——自己扛、行——自己走,但是不吃不卫生的吃美味的,不穿高级的穿舒服的,不住宾馆的住帐篷的,不走线路长的每天就走1-3个小时的。
五、坚决不要姣滴滴的,一定要自立能力强的、能相互帮助的、不矫情的。
六、以不变应万变,出游的目的是愉悦心情,以计划结合变化,将出游的方式由“腐败”的宾馆出游改为休闲的户外小息。
七、坚决不去危险的地方,坚决不去极度耗费体力的地方,坚决不搞高消费、内部攀比等小资活动。
八、给予各位旅友强大的空间和充裕的时间结交认识新朋友,严禁乱搞不正当......关系,正当的予以大力支持,但是也不能乱搞。
九、挖掘内部资源,用最少的付出获取最丰富的旅游资源。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8 16:19 发表
幽游应该很年轻吧?我能不能做版主啊?有啥子要求才能作版主?

对的,幽游才满半岁!确实很年轻啊,要是个人,还不会走路,所以这里的版主都是非常的辛苦的!是一群志同道合的驴友!团结而可爱!
版主都是择优录用的!具体要求: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9&extra=page%3D1
其实也很简单,大家认可你了,就是版主了!所以慢慢来吧!希望你是这里又一只新起的领头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幽游应该很年轻吧?我能不能做版主啊?有啥子要求才能作版主?

TOP

当然要顶的,zn多了fb也是一种享受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9-1 17:17 发表

多发些出行归来的照片!给大家看了满意,就升起来快了!

这样的啊?,马上就到“摄影天地”发五一的照片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U+U

TOP

我也贡献一个,参观东方明珠!哈哈!JUST A JOKE!
我整理整理,也上传几条我走过的短线,大家参考。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加油,我们等着呢

TOP

不错!!!!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陈逸飞的《理发师》就是在前童取的景,到前童也就酒店住,淡季60元足够,条件尚可。小镇还未做旅游开发,正是最美的状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