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7-11-23 12:40 发表
还可以,以前觉得性价比不错,多吃了就.......

吃什么倒不重要,在意的是坐在你对面的那位是谁,,,呵呵


我对面做的谁我不管,最重要的是吃什么,哈哈!

正好相反!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3 12:53 发表
对大饼不感兴趣


我一定要教会一味做这个大饼...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3 12:55 发表


我对面做的谁我不管,最重要的是吃什么,哈哈!

正好相反!


确实啊..看出来了。...人如什么什么...其名什么什么来着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23 13:10 发表


确实啊..看出来了。...人如什么什么...其名什么什么来着


拜托,小贝你也算是见过我的!

我和那个什么还是有差别的好伐!

TOP

是有一点差,不过不多,所以叫差不多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3 16:52 发表


拜托,小贝你也算是见过我的!

我和那个什么还是有差别的好伐!


全身是宝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