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经常觉得自己算好角度了,可是就是打不进球,哪怕球就在袋的前面一点点...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们一起打篮球吧,我曾经代表美术系出战!3:23 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25 20:39 发表
我经常觉得自己算好角度了,可是就是打不进球,哪怕球就在袋的前面一点点...


我们有时侯也是,最后总结出来的经验就是斯诺克比赛看的太多,想的太多!!对于我们这些基本功极差的人来说,就偏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25 20:49 发表
我们一起打篮球吧,我曾经代表美术系出战!3:23 呢~~~


我喜欢的,但不知道支持的XDJM多不多啊?

TOP

实践难于理论,玩得一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