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周末大家一起去番茄农庄FB!(喝酒、钓鱼、踢球、骑马、杀人……)

这个周末大家一起去番茄农庄FB!(喝酒、钓鱼、踢球、骑马、杀人……)

活动内容:FB、交友、发呆(喝酒、钓鱼、踢球、骑马、唱歌、杀人……)
活动时间:9月2日中午12时到9月3日12时
发起人:哇可人英豪(MSN:WALKER-INHOW@HOTMAIL.COM)
费用:140元每人(吃、住、玩全包)
具体计划:
9月2日(周六中午11时30分)     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对面的南方商城门口集合
                                12时                 南方商城底楼用餐(KFC或者新亚大包等等,丰俭大家讨论决定)
                                12时30分         乘莲枫线公交车
                                13时30分         番茄农庄下车,FB开始,开房。。。。
                                13时40分         划船、秋千、钓鱼、骑马、大家尽情地玩,忘却工作和生活的烦恼!
                                16时                 喜欢踢球的哥们注意了,开踢!
                                17时20分         回房休息一下,冲个凉,小木屋好遐逸!小情侣们可别浪漫得忘了吃饭点
                                18时                 开饭了,十菜一汤,绿色蔬菜和散养鸡鸭味道不错!觉得不够!再加菜加酒  就要钱了!好在不贵!加吧!喝个够!
                                19时30分          卡拉永远OK!大家飙歌!看谁是幽游的麦霸!
                                20时                   怎么?有人不愿意唱歌!那就杀人!哇可人带了专业的杀人工具!吼吼!
9月3日(周日)                                睡到自然醒,发现光顾着玩了,农庄还没参观!逛逛吧!郊外的空气多么新鲜!看看鸵鸟、野鸡、野鸭、牛羊在草地散步,鱼儿在水中游荡。心情好极了!
                                                          走吃早饭去!农家的早点不错!
                                                          还没玩够?继续啊!射箭!坐坐牛车!看看内蒙包、苗寨木屋、藏式、日式及维吾尔式房子、江南村榻榻米小木屋、苗家吊脚楼、蒙古屋(这些全是客房,大家喜欢啥?赶快预订!好紧张的!)
                                                            吃午饭喽!酒足饭饱后打道回府!


备注:本次活动四人以上成行,少于四人,哇可人会在本论坛通知取消或改期!
             有意者与13916681125机主短信联系!
            本人是一GG,希望有一不打呼不磨牙不梦游的GG或者不介意的MM与我SHARE房费!因为那儿全是标间。
               参加者请跟帖!

lzg11.jpg (130.93 KB)

lzg11.jpg

lzhg4.jpg (106.33 KB)

lzhg4.jpg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抢个沙发支持你~

TOP

精神上支持一下大哥,实在是最近玩的太平凡,需要稍微修养生息一番,好有力气迎接国庆~~~呵呵

TOP

我也精神支持一下

TOP

我也精神支持一下了!!

TOP

不错的提议,精神支持一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都是精神上支持啊!那我也精神上支持一把,肉体支持不太方便

TOP

支持

TOP

我觉得那里最好的就是吃了.十菜一汤真的很棒的.菜非常的新鲜.而且烧的也好吃.

TOP

怎么都是精神上的?估计出行时间选择的不对!再看看!人数不多!我要宣布取消拉!
目前就两人!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