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渔山岛&土鸡半岛一起三清啦~~(考虑到好多驴友周5有活动,改到周4了)

渔山岛&土鸡半岛一起三清啦~~

湖南公家菜

地点:福建中路120号,福州路上海书城边上,福州路和福建中路交汇口
时间:7月26日周四晚上7:15准时开吃。
报名:跟帖报名,说明人数。欢迎论坛各界人士一起参加,有空的捧个人场。欢迎带外挂。
联系:天奇  13901666175
注明:本次活动人多,三清一定热闹非凡,我们包了一个场地,让大家吃好喝好。
          一起来大口吃肉,大碗喝酒吧~

晚上:可以去杀人、泡吧、唱歌、拍夜上海,自由活动

周五报名2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再那嫩,啊要去额,请多多关照我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俺天天路过,咋没看到这个地方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放在了周五啊···郁闷啊,那样就不能来参加了···我要外出旅游啊 ·····周四八,哈哈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7-24 00:03 发表
····放在了周五啊···郁闷啊,那样就不能来参加了···我要外出旅游啊 ·····周四八,哈哈

主要考虑到大家三清玩了,还要继续深度腐败(杀人,唱歌,跳钢管舞什么的)所以放到周5了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回复 #5 天空的灵魂 的帖子

弄节棍,不带休息的
坚持到2008,铁人三项就看你为国争光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要去的同学,请跟帖报名,方便组织者联系!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啊拉随便什么时候都可以啦~~报名~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是觉得周5嘛,大家玩的迟点也没关系,反正第2天不上班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