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23 09:42 PM 发表 好的,我带3斤大米,2个一次性烧烤炉,牙签若干,一次性杯子若干,一次性筷子若干,碗若干,锡纸,食用油还需要其他东西吗?请补充
TOP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5 10:34 PM 发表 脱,你油不要带了,还要买虾呢 油我拜托小白带了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26 08:27 AM 发表 你们是很FB,但是也很浪费,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