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报名
下一个十字路口,你会遇见谁?

TOP

一味MM带ZN线路一定注意安全

TOP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0 11:48 AM 发表
我报名

收到报名,你有装备吗?包和鞋子?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10 12:17 PM 发表
一味MM带ZN线路一定注意安全

休闲路线其实是,不过背包上去所谓自虐.第一次带队肯定想好后路的.包背不动,没装备,都问题不大。有上山的公路,山顶有人家有住宿有餐饮啊……

谢谢老山羊关心啊,要不?再请你来帮忙?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0 11:17 PM 编辑 ]

TOP

碰头会我来参加的,漂亮MM多就去,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最新消息,黄石坦上去进九台沟景区 现在要收20元/人的门票,金老板让俺们想办法跟售票处搞搞价.估计能少点,我这里还有一张MARK借的导游证,大家有导游证\记者证\警官证\学生证的一并都带上,能省则省,你的那份我们会在财务帐上为你扣除的.

另外,山上金老板家可以吃饭住宿,大家讨论看看我们到底是自己做饭吃还是在他家吃呢?要是自己做就需要统筹一下炉头锅子,这个东西我自己都没有,真是没发言权啊.

最重要一点,没有户外经验的新驴这次完全不用担心背不动包拖累部队,到山顶直通公路(听说最近在修,但是仍旧可以勉强输送物资),有帐篷或者能借到帐篷的都带上,到山顶体会一下野营的感觉吧.实在没装备提前通知我,我会帮你们预定房间的,估计也就是3\50一晚上吧,今天忘记问了.

TOP

一味我也顶顶

TOP

这下铁哥不怕了!祝你歹意成功~~~

配乐:哥哥你大胆的向前走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0 05:40 PM 发表
这下铁哥不怕了!祝你歹意成功~~~

配乐:哥哥你大胆的向前走啊!


待练好身材,一切尽在掌握中!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0 01:05 PM 发表

收到报名,你有装备吗?包和鞋子?




包和鞋子没问题.
还需要带其它什么装备?
我可能还会带多个朋友,她要下21号才能决定是否去,算可候补的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