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一样的路线,不一样的季节,不一样的景色,希望有不一样的感受!!!

TOP

真是哈灵,看贴深入了解了下,亏得我下手早啊。发现野到家 的驴非哈皮莫属,逢坑必占;JERRY也不是等闲之辈,次次外挂

TOP

人气很旺吗,算我一个

TOP

我也来报名了!期待 中的地方

TOP

真旺,要满了!!

TOP

满了不要紧,大家可以做为候补,届时人员有变动,就可以直接上了

TOP

占个坑先!不管了,可不能做替补呀!一向是当惯了主力的,不做冷板凳!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6 05:32 PM 发表
占个坑先!不管了,可不能做替补呀!一向是当惯了主力的,不做冷板凳!

哈哈哈,又来一头驴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6 11:21 AM 发表
真是哈灵,看贴深入了解了下,亏得我下手早啊。发现野到家 的驴非哈皮莫属,逢坑必占;JERRY也不是等闲之辈,次次外挂

看来我要低调低调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6 08:24 PM 发表

看来我要低调低调了!!


你怎么老是说低调低调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