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21 22:49 发表
555,俺这周先去了


去看桥吗?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1 19:51 发表

错了错了,我要后一周的
21号南汇烧烤~~~~~~~~~~~~~~~~~~~~~~

我家大大后一星期值班,只要抛弃你了,呵呵.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10-22 08:29 发表

我家大大后一星期值班,只要抛弃你了,呵呵.


8过,我有预感,上次预感到老山羊去炉西峡,结果真的去了,这次预感到放在后面一个星期,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2 08:49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1 23:45 发表


去看桥吗?

嗯,就是你第一次走的线路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22 08:35 发表

嗯,就是你第一次走的线路


你一个月就两下泰顺
强的
这个看枫叶有半天时间应该也能看不少桥的呢
不过一些远的地方估计就比较难安排了的
等等看山羊的明细行程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2 08:31 发表


8过,我有预感,上次预感到老山羊去炉西峡,结果真的去了,这次预感到放在后面一个星期,哈哈


这个要看红叶的情况,说不定29号就落光了的也不一定。。。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2 09:52 发表


这个要看红叶的情况,说不定29号就落光了的也不一定。。。

我预感到红叶,月底才红,笨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2 10:44 发表

我预感到红叶,月底才红,笨


你的预感?
还是飘过吧。。。

TOP

28日去的话,我也想去

TOP

老羊  有农家住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