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怪+斗地主  cannyzh3399@hotmail.com

TOP

我喜欢大怪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8 16:49 发表
如果不来钱的,我来参加斗地主,呵呵

同感,加上我,斗地主。。。

TOP

大怪就不用说了,我的主打。。。

TOP

不懂,但还是支持一下!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大怪,斗地主,杀人都喜欢...
但是玩了超级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