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7,18 日去是否早了点?据说栖霞山的红叶要到11月底才好看,而且今年气温偏高哎。

TOP

同意随便走走的想法,能不能改在11月底呀!!

TOP

夫子庙比城隍庙灵多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其实感觉起来第二天早点起来早点出发好象更划算。
你们参考参考啦,其实看了自己都蛮心动的。
年底催债的人太多,不然真想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建议你们改到十一月底,现在的枫叶还不红。
我十月底去的,满山的那个绿啊!
玄武湖如果去得话,不建议购买门票了,就在湖边走走就可以了。
明孝陵还不错,不过如果你们能够去汤山泡温泉,还是很不错的,当年蒋介石的行宫呢。
南京夫子庙的小吃,很是一般啦,去南京要走访另外的小吃地点,夫子庙的就是一个贵。
追寻真境

TOP

建议改在月底2526号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南京适合休闲,到了栖霞寺不要忘了烧香啊,许愿啊
栖霞寺的和尚贼多,好像有好几千
我在南京呆了7年,南京8错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夫子庙建议不要去了,没意思的很,还不如去雨花台,纪念纪念先烈,环境很灵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出行愉快,我相机还没亚搞定,去了也没意思~~~
约翰下次叫我哦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大家快抓紧时间啊  马上要定房间了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