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

先占坑啊!原先打算去海南,考虑不确定因素太多,不如包车遐逸!呵呵!啥中华,中南海的?不懂!到了福建。统统变成七匹狼!嗷嗷。。。。。。。!

TOP

这个地方的廊桥很出名的,电视上有专门报导过那些桥的事迹,很不错的地方,现在能建这样廊桥的人已经不多了,不过现在找到一个修建廊桥老师傅,我也来顶一个,

TOP

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8-28 03:16 PM 发表
这个地方的廊桥很出名的,电视上有专门报导过那些桥的事迹,很不错的地方,现在能建这样廊桥的人已经不多了,不过现在找到一个修建廊桥老师傅,我也来顶一个,


先告诉你那个师傅的名字叫郑多金,目前唯一一个会造这种桥的人,现年已经有79岁了。目前的职业就是务农、卖卖辣酱什么的,蛮惨的

另外问一下,你和小可去不去呀!!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8-28 03:38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8 03:03 PM 发表


中华好啊,中华好风光,不然驴们哪有地方去啊。
不过捏,偶腐败,偶功利,偶还不笨(晓得你啥意思),偶追捧很很很很很便宜的中南海……

MM别理他,中华风景不好的,不希奇的,我给你小熊猫~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8 08:04 PM 发表

MM别理他,中华风景不好的,不希奇的,我给你小熊猫~

那我不客气了,中华小熊猫一起消灭.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8 08:06 PM 发表

那我不客气了,中华小熊猫一起消灭.

好贪哦~

TOP

今天先发一些太姥山的照片

05112510413836813.jpg (12.36 KB)

05112510413836813.jpg

05112510413867654.jpg (72.56 KB)

05112510413867654.jpg

05112510413889969.jpg (102.45 KB)

05112510413889969.jpg

TOP

再看两张

太姥山风景一.jpg (80.02 KB)

太姥山风景一.jpg

太姥山风景二.jpg (78.5 KB)

太姥山风景二.jpg

TOP

好美啊!支持一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们全家也想参加,女儿11岁.共三个人.行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