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01:57 PM 发表
今天细细拜读了小秋的文章,真是文章啊!细腻传神!
看了你的文章,很感动!特别是最后几句~~~
泽雅是我们的驿站,我们是它的过客。
多少户外论坛,对于你们是驿站,对于他们,你们是过客!
真好啊,起码,今 ...

以后也在哦!同学们对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是的,是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对的,对的

TOP

英俊,我以为你就八挂厉害呢。没想到你的文才也不错。赞一个。

TOP

再顶一下。

TOP

你还是八卦多点比较好。

TOP

嘿嘿,总要有人八卦的呀,我不八卦谁来八卦呢?唉,不得已而为之呀,我也不想的,你们知道的,我很低调的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2 10:59 PM 发表
嘿嘿,总要有人八卦的呀,我不八卦谁来八卦呢?唉,不得已而为之呀,我也不想的,你们知道的,我很低调的呀!

阿P~

TOP

写得很好,LZ的感受很丰富。顶!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