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sylvia 当前离线
团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15 03:13 PM 发表 写的好极了,顶!还有以后吃饭的时候不要再做叛徒了好吗?笑死人了.哈哈!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5 01:04 AM 发表 少来装斯文人.完整了看了你的游记,大部篇文谈的都是瀑布,雁荡山最著名的瀑布应该是大,小龙丘吧~ 英俊真笨,你应该到哈皮那里偷点材料过来,毕竟景点是一样的,然后再在他的基础上点缀一下,哈哈,不就OK了吗?
CICI公主 (CICI公主)当前离线
班长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5 07:26 PM 发表 游记不是记流水帐,只要写出侧重点,写出心里最大的感受就行了!跟你这个家伙说这个约等于对牛谈琴,太深奥了,你不懂的,嘿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JOHN 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