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9-29 07:29 PM 发表

3分钟就报名结束了,我原本还想参加的呢~


我喜欢速战速决!有成就感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9 07:29 PM 发表

3分钟就报名结束了,我原本还想参加的呢~


你不是要加班吗??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30 09:46 AM 发表


你不是要加班吗??

你看到了吧,许多人是不想和我们一起去呀,嫌我们太腐败了.还有哈皮也是,
也看到想报其他的地方的.

TOP

那我们就将腐败进行到底!!!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30 10:41 AM 发表

你看到了吧,许多人是不想和我们一起去呀,嫌我们太腐败了.还有哈皮也是,
也看到想报其他的地方的.


我们不ZN啊!走FB路线!(可能是嫌你们还不够FB)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30 10:41 AM 发表

你看到了吧,许多人是不想和我们一起去呀,嫌我们太腐败了.还有哈皮也是,
也看到想报其他的地方的.

没啦,一个是短途,时间可以安排,长途无法安排时间的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