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1 06:09 PM 发表
看了那么多好吃的,报名参加,算我一个吧~~


哈哈,又来一个熟人了,脱裤,再拉点美女来吧,你是帅哥呀,有号召力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1 07:59 PM 发表
不知道自虐强度比上次清凉峰如何呀?
和上次那样估计我就吃不消了……
婺源俺已经去过了,考虑中。


一起呀,有小鞋子就可以看到上次错过的胶片机了,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12 03:23 AM 发表
我不参加了,我参加婺源,我的挂挂要去那里,只能陪咯.
祝XDJM顺风啊~你们一定会很开心,因为有一个好的领队---- 一味


太好了,有神参加的话我倒要考虑一下了,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2 12:04 PM 发表


2个可以蹭住的GG一起蹭不就多了一个帐篷么


GG不喜欢和GG一个帐蓬,没看到断背山那两个GG就是住一个帐蓬才惹出祸来的吗?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2 12:51 PM 发表



我可是一等一的良民,用"偷"字太难听了.
是"拿"!


读书人的事情,能叫做偷吗?
这是孔乙已说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2:05 PM 发表


你说了要来就一定来哦,留两个位子给你吧。
气罐?我没用过,没买过……英俊看到请回复,卖我一个……我转卖给小气鬼


收到,我正好也汽罐用完了,一起买,还有谁要的,我一起买,16元一只(不算快递费)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2 08:26 PM 发表


收到,我正好也汽罐用完了,一起买,还有谁要的,我一起买,16元一只(不算快递费)

算我一个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2 08:26 PM 发表


收到,我正好也汽罐用完了,一起买,还有谁要的,我一起买,16元一只(不算快递费)

我要2灌,谢谢

TOP

那家皮撒店偶 去吃过N次,每次都人暴多,建议路近得先去排队等味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好羡慕你们,你们碰面有东西吃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