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3 09:11 AM 发表 你......已经不是我们的连长了,不要瞎发表意见!! 现在副连长——JOHN正式答复你:可以的,但是要告诉我具体地址和你的手机号码以便我联系你!! 完毕!!
TOP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3 10:50 AM 发表 说我吗?13******17. 地址你也要?来门口接俺? 晚上MSN告诉你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3 11:11 AM 发表 黯然神伤!!!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3 11:17 AM 发表 不是,我们只能在莘庄的高速入口边等你,估计7点50——8点到。你尽量在这之前赶到!!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markzhang 当前离线
旺姐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