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下的住宿比较麻烦。我问过了,山下我们很容易找到地方扎营,但是司机需要安顿住宿,我们的车可能要跟司机走,所以所有人住帐篷,QIQI现在没睡袋和防潮垫,大家帮忙一下。其他的人务必要带睡袋和防潮垫。
晚上用好了,我们让司机过来,把不用的东西放到车上再上山。

上山有土鸡汤喝哦,我已经预定好了,到达山顶宿营地的时间比较早,大家不用担心走夜路的。到了金老板家,我们再宰鸡喝汤!

TOP

3夫有借睡袋,而却很不错,价钱便宜可以建议她去3夫借

TOP

QIQI的睡袋我帮她准备,OK

TOP

城市 日期 最低 最高 上午 下午 夜间
括苍山 10/27 7°C 11°C 晴间多云 多云 晴间多云
括苍山 10/28 9°C 13°C 晴间多云 多云 晴间多云
括苍山 10/29 9°C 11°C 晴间多云 多云 晴间多云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6 09:42 AM 发表

俺也觉得太浪费。我带水果等东西,做个水果沙拉,还一个三色蔬菜沙拉。
烧烤的东西我真是觉得没必要那么多的。但是拦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啊



我昨天买了培根,胡萝卜,洋葱,豇豆,准备做烤培根卷,哈哈。这个轻,我能背得动。
看大家狂买东西,山羊竟然还建议带两个西瓜,吓人,要从山下背到山顶,够自虐阿。
不过我来不久,估计这里有的是强人,先佩服下。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27 09:31 AM 发表



我昨天买了培根,胡萝卜,洋葱,豇豆,准备做烤培根卷,哈哈。这个轻,我能背得动。
看大家狂买东西,山羊竟然还建议带两个西瓜,吓人,要从山下背到山顶,够自虐阿。
不过我来不久,估计这里有的是强人, ...


FBFB~看这个架势,大家的包都不轻啊。
怎么办。我买了的东西一定要吃掉啊,不然要坏掉的。

TOP

祝你们一路顺利!!等你们凯旋的好消息!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应该包已经要减负了,全部都是水........
昏过去了

TOP

我们回来了!

我们浩浩荡荡的杀回来了。
真还是不错噢。至于感觉嘛,可意会而不可言传矣!呵呵
第一次参加这类聚会,收获还不小,知道了哪些武器装备。知道何为“驴”,驴应该有的精神等等。
虽然在这其中言语不多,但对于团队和成员们已经有些了解,以后还会多多参加此类活动,增强自己的体力和胆量。
这次活动办得很成功,一味这个“领头驴”真是辛苦了。授于荣誉勋章,众位小驴们吼两声听听。哈哈。
这次我很开心,也再次谢谢给我机会让我认识那么多朋友的托拉库。希望能与你们再次相会。还有我希望我能中奖。嘿嘿。

TOP

原帖由 QiQi 于 2006-10-29 11:40 PM 发表
我们浩浩荡荡的杀回来了。
真还是不错噢。至于感觉嘛,可意会而不可言传矣!呵呵
第一次参加这类聚会,收获还不小,知道了哪些武器装备。知道何为“驴”,驴应该有的精神等等。
虽然在这其中言语不多 ...

你发错地方了
区凯旋归来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