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27日周五晚19:00--游泳+吃鲶鱼+泡吧(第2期)

7月27日周四晚19:00--游泳+吃饭+泡吧(第2期)

19:00-20:30  人名广场格子中学游泳

广东路615号(黄浦区格子中学门口,人民广场KF那条路穿进来)
友情提醒:入馆需要自备泳帽!!另外泳装和泳镜都必不可少的,请自行带好毛巾和沐浴用品\2007体检卡(没有的可以到那里买5元/张)
20元/1个小时15分钟

20:45 -21:45  大吉路老头子烤鲶鱼店吃鲶鱼 人均消费25元/人,店面虽小,但是口味一级棒

22:00-24:00  衡山路BOBO STREET泡吧 费用AA。

可选择性参加



沙发~~~~~~~~~~~~~~~不会游泳,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吃饭感兴趣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能先吃饭在游泳伐,偶想吃鱼
等到九点吃饭,估计已经饿晕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BOBO STREET,两年前去的地方.
有兴趣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晕,为了去温州泽雅西雁荡山刚和同时换了个班去不了了.口水啊!!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呵呵,好活动,支持一下

TOP

吃的东西不错啊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大吉路在什么区?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大吉路好像离我家很近,有兴趣参加吃饭,ho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