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3-25 11:20 发表
呵呵,麦兜,那我们可以一起成都FB一下然后飞上海了
明天上班了还要跟领导确认一下五一的假期,最近可能要换岗位,就怕生出什么"意外"



我的五一国定假肯定是七天,雷打不动的,我现在只是要考虑经济上的实力。因为上个月我刚走了一趟西南方向三千里的长线,花光了我之前预留的旅游经费,所以我在让楼主确定这次旅行的具体费用,好让我现在开始做储备。

有兴趣可加我MSN详谈。在“资料”里。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5 11:46 编辑 ]

TOP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3-24 22:27 发表
在携程上看到LZ发的帖子,很有兴趣,我还有大概两个同事,都有过短途的户外经验,不知道能不能和LZ一起呢?
不过我们时间有限,而且从没去过那么高海拔的地方,年宝不打算去了,到了红原直接回成都,领导那里还是要按 ...



年宝是很漂亮的地方,不去可惜......真的,那里的意境可以使你回味一辈子.

TOP

原帖由 陈胖 于 2007-3-25 14:49 发表



年宝是很漂亮的地方,不去可惜......真的,那里的意境可以使你回味一辈子.


时间不够啊。。。

TOP

原帖由 陈胖 于 2007-3-24 16:03 发表
久治县旅游局长:颜杰,电话:13897155060,0975-8331179--------
现在已经不用拉,他现在在成都,已经不管那里的接待.
那里的旅游有华旦负责.(很俊的小伙,会藏,汉,英语)
需要帮助说下,我10月长假带队去那里, ...


真是非常感谢这位驴友,因为网络上关于年宝的资料还是比较有限的,最后更新时间也都不确凿。
说不定还要麻烦问到你华旦的联系方式哦
真的非常感谢

原帖由 陈胖 于 2007-3-25 14:49 发表

年宝是很漂亮的地方,不去可惜......真的,那里的意境可以使你回味一辈子.


我绝对相信你的话,也是为什么我突发奇想非要在这条线路上加上年宝的原因了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4 22:14 发表
总费用大约在多少?攻略里有写3000,这是不是只是包括路费与住宿,如果是这样的话,大概一个人还需多少才够啊?嘻嘻,俺不是有钱人,如果真要走一趟长路,非得要节衣宿食数日呢。
还有,时间太长了点,能不能再 ...


费用的问题我认为是很容易明确的。上海到兰州,成都或绵阳到上海的来回程旅费预算是1500元。超出减少不会太多(但不明确你7号回来的机票价格,估计是全价,所以你的预算肯定要比我的多

每日餐饮以50元计,非常宽。50*8=400,
每日住宿以40元计,成都稍贵。8*40=320
其余就是路费和门票了,每天以100元计,应该不会超过800的。

所以我的3000预算是这样算出来的。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3-26 11:09 编辑 ]

TOP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3-24 22:27 发表
在携程上看到LZ发的帖子,很有兴趣,我还有大概两个同事,都有过短途的户外经验,不知道能不能和LZ一起呢?
不过我们时间有限,而且从没去过那么高海拔的地方,年宝不打算去了,到了红原直接回成都,领导那里还是要按 ...


假如你真的没有高原体验的话,也不必太畏惧,只要提前有所准备,最主要是克服心理上的恐惧吧。
短途户外经验应该是够用了,我们环仙女湖转湖的话,除了高原运动有点挑战外,应该没有太大的难度。需要户外经验的原因是装备,年宝无法住宿,必须要基本的冬季户外装备。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3-25 11:20 发表
呵呵,麦兜,那我们可以一起成都FB一下然后飞上海了
明天上班了还要跟领导确认一下五一的假期,最近可能要换岗位,就怕生出什么"意外"


直接分队从成都回上海的可行的,我们毕竟只是结伴的长线活动,不存在团队问题,只要你们两人有照应,还是蛮好的。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5 11:38 发表



我的五一国定假肯定是七天,雷打不动的,我现在只是要考虑经济上的实力。因为上个月我刚走了一趟西南方向三千里的长线,花光了我之前预留的旅游经费,所以我在让楼主确定这次旅行的具体费用,好 ...


兜兜啊……你去凤凰很贵的么,我们11天黔东南加桂林才1800啊……

TOP

我希望可以8号晚上或9号早上回上海,如果换班成功的话,9号晚上也OK的,再晚要被主任扫地出门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26 09:43 发表


假如你真的没有高原体验的话,也不必太畏惧,只要提前有所准备,最主要是克服心理上的恐惧吧。
短途户外经验应该是够用了,我们环仙女湖转湖的话,除了高原运动有点挑战外,应该没有太大的难度。需要户外经 ...

我们只是环湖不爬山吗?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26 11:15 发表


兜兜啊……你去凤凰很贵的么,我们11天黔东南加桂林才1800啊……



是很贵。因为人多士众,每到一处就首先找当地上档次的馆子狂吃,晚上再找当地酒吧狂欢,一路腐败下来人均3000。
所以以后我打算不再跟大团队走,小团队的可以考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