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越来越FB了

TOP

会员卡!!!

TOP

可以跟大家说一下会员卡怎么办呀?

TOP

我也要我的会员卡,edge咋弄啊?教教我。。。

TOP

好象离我住的地方蛮近.呵呵

TOP

离我公司就隔一条路,经常路过,没进去过,我们组织活动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而且那边吃饭的地方很多,有川菜,有贵州菜,有粤菜,吃好饭就可以去泡吧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同样的疑惑,
怎么样取得会员卡
我要

TOP

就在我家门口
每天路过N次
从来没发现这么好,等会再去仔细看看

TOP

纠正一下
番禺路是这么写的
PS:第一个字读Pan第一声,很多人读Fan,门口的公交卖票员和出租车司机清一色读F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