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养MSN宠物啦~~口爱得8得鸟

哈哈,最近养了一只小猫猫,叫小肥溜咯~~
蛮好玩的,可以让它打工赚钱,读书,喂它吃东西,洗澡,口爱得8得鸟
长大了还可以去PK的,嘎嘎嘎,上班无聊及不上班无聊的人士可以下载玩玩咯。
长大了,阿拉一道PKPK。。。。。。
还有里面有小游戏的。玩游戏过关还有币币奖励的。
小游戏也是很经典的。哈哈。
非常宅男宅女和饭后享受。。

还可以养狗狗和牛牛。

http://www.duomao.com/webjsp/index.html

SHOW一下,我养的猫猫(颜色是可以随自己喜欢的设计的)

16546.jpg (2.95 KB)

口爱哇

16546.jpg

5151.jpg (3.14 KB)

爱钱的样子

5151.jpg

5241654.jpg (2.66 KB)

很滑机的

5241654.jpg

31646.jpg (3.04 KB)

大眼猫

31646.jpg

45465413.jpg (2.78 KB)

傻乎乎的

45465413.jpg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宅女小兔子~~哈哈

TOP

COW

TOP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6 17:21 发表
非常谢谢LS解答!
什么男同女同我都喜欢的,还有过暗访男同酒吧的经历,不过被BS的眼神哄出来了。

PS:叫:“MARIAH”,你那个高中胖男看到后,肯定会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尿滴。。。。。。


同人女。。。
高级的

我性取向很正常的,陈述完毕。

TOP

小孩子玩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也好了,一只小红狗

...........................和QQ宠物没啥区别吗,没意思,唉
QQ截图未命名.JPG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6 20:41 编辑 ]

QQ截图未命名1.jpg (7.2 KB)

QQ截图未命名1.jpg

TOP

上我家MARIAH的照片啦

200842600.jpg

200852601.jpg

200852604.jpg

200852602.jpg

200852600.jpg

TOP

MS误闯蕾丝边CLUB。。。。!! 偶闪。。。。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男生更喜欢自己被叫成“奶爸”。因为他们觉得这样温和得多~~,首先第一点,会觉得自己很有异性缘~~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估计气都被我气死了,因为我现在一看到奶牛,就想到这个名字。没有男生喜欢自己被叫奶牛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