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IOR 仅欣赏

首先,要放张今夏我的最爱!

嘿嘿
永远的最爱当然是“红毒”


真想要收集所有的毒~!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6 15:44 编辑 ]

不错,有种冲击的感觉

TOP

哦,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OP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26 15:46 发表
冰火奇葩的中调和后调比前调好闻~灵的,统统收藏。


碰到知音了


前调有点冲
感觉留香时间短了点
还是我习惯了她的味道
自己闻不到了呢

TOP

欣赏









GALIANO不愧是色彩大玩家,呵呵~
突然发现是罗马小喇叭
现在都拍CD的片子了。。。
唉。。。
偶老了。。。

TOP

冰火奇葩的中调和后调比前调好闻~灵的,统统收藏。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欣赏

1.不喜欢她家除香水及彩妆外的东东
片子纯粹欣赏

2.为什么老外如此放得开呢。。。

PS.
GALIANO应该快江郎才尽了吧
弄来弄去就这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