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 开心一下]
1
2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帖
habr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habra
(小哈)
当前离线
UID
6661
帖子
236
精华
0
积分
615
阅读权限
30
来自
china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最后登录
2009-8-12
连长
1
#
跳转到
»
正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5-29 17:28
|
只看该作者
[ 开心一下]
谁出来工作都不容易!
某天晚上我和小师妹上夜班,到了半夜电话渐渐少了。在一阵东倒西歪后小师妹
终于进入了甜甜地梦乡。突然午夜凶铃响起,小师妹一下子弹身而起:
"您好!XX银行。。。。。。"
"小姐,请问我的密码是多少?"
"先生,您的密码就素您小时候,刷牙时候的密码。"
客户呈石化状。。。。。。
这通电话不幸被领导监听到,成为反面教材,在部门广为流传。。。。。。
收藏
分享
Sarah_小沙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Sarah_小沙
(小沙)
当前离线
UID
7339
帖子
161
精华
0
积分
1493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5
最后登录
2010-11-22
团长
15
#
发表于 2008-5-29 21:39
|
只看该作者
有一次,客户来电询问附近的网点
"先生,请问您现在是在哪个位置呢,街道名称能不能提供呢?"
"我不知道这里叫什么?"
工作人员开始汗~~
"请问先生,您附近有没有什么标志性的建筑物呢?"
"……"
"有!"
"请问能不能提供一下呢?"
"哦……有一棵树!"
…………?%……—*
太有意思了~~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habr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habra
(小哈)
当前离线
UID
6661
帖子
236
精华
0
积分
615
阅读权限
30
来自
china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最后登录
2009-8-12
连长
14
#
发表于 2008-5-29 17:30
|
只看该作者
偶以前在保险公司做客服,主要以车险为主,大部分是接车险报案。
有一次:
我: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客户:我,我撞车了(一般这样说的就是车险报案)
我:先生请您提供一下保单号码好吗?
客户:好的,你等一下,我找找啊。。。
(一分钟、两分钟。。终于听到先生的声音了)
客户:小姐啊,我找不到保单啊,
我:先生,那请您提供一下你的车牌号码,
客:好的,我找找啊,
(约两分钟,我就一直在纳闷,车牌就挂在车屁股上,咋要看那么久呢?)
两分钟后:小姐啊,我看不到车牌号码啊。
我:那先生请问您的车是什么车型
啊?
客:自行车!·
我:先生你是报案什么险种啊?
客:人身险。。。。。
(晕菜,,,,超出了通话时长,俺们是要扣钱滴)
TOP
habr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habra
(小哈)
当前离线
UID
6661
帖子
236
精华
0
积分
615
阅读权限
30
来自
china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最后登录
2009-8-12
连长
13
#
发表于 2008-5-29 17:30
|
只看该作者
有位老大爷来取钱,银行的密码键盘是语音的.
女声:"请输入密码"
只见老头弯腰侧身,双手拢嘴对密码键盘低语:"六个零!"
晕@#%$^~!
TOP
habr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habra
(小哈)
当前离线
UID
6661
帖子
236
精华
0
积分
615
阅读权限
30
来自
china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最后登录
2009-8-12
连长
12
#
发表于 2008-5-29 17:30
|
只看该作者
偶LP是银行的,前些天有个客户派伙计来交支票,
但是没有背书(就是在支票背面签章),
就对他说:"背书"
这孩子憋了半天,弱弱的问:"背那段啊??"
整个营业室暴笑~~~~
TOP
habr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habra
(小哈)
当前离线
UID
6661
帖子
236
精华
0
积分
615
阅读权限
30
来自
china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最后登录
2009-8-12
连长
11
#
发表于 2008-5-29 17:30
|
只看该作者
一老农民伯伯来支钱.小麦补贴
密码是6个1,
结果听成16个1,
结果抱着密码器在那无比努力的按啊,
说他密码错误的时候
还颤巍巍的说~我才刚输了一半
TOP
habr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habra
(小哈)
当前离线
UID
6661
帖子
236
精华
0
积分
615
阅读权限
30
来自
china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最后登录
2009-8-12
连长
10
#
发表于 2008-5-29 17:29
|
只看该作者
一男子来到柜台前,眼巴巴的看着我.我感到无奈
起立问候他:先生您办什么?
男子看着我说:我取钱!
我问:您取多少?
男子:500
还是继续的眼巴巴的看着我......
2秒钟过去了..我狂闷啊..
说道:您倒是把存折给我呀?
男子才把存折给我..
后来办完了,那人还不走,后来我说,可以了,那人说:哦!成啦!?那谢谢了
TOP
habr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habra
(小哈)
当前离线
UID
6661
帖子
236
精华
0
积分
615
阅读权限
30
来自
china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最后登录
2009-8-12
连长
9
#
发表于 2008-5-29 17:2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有一个男同事,平时为人十分老实,即使遇到刁民,也是客客气气的,大家
对他印象都很好。有一天他接了个三八的电话,三八在电话里国骂了一个多小时,而
且提了许多无理的要求。我们这个同事一开始态度很好,很有礼貌地拒绝了这个三八
的要求。这个三八突然开始人生攻击了
"你脑子XXOO啊!只会说很抱歉!"
"你妈XXX。。。。。。!"
诸如此类的话,当这个三八说到
"你还是不是男人?"时,这个可怜地男人终于爆发了。他以高八度的声音大吼了
一声
"老娘不是男人,你就不是女人!"
全中心为之哗然,事后我们领导也只是象征性地批评了他一下,此事就不了了之
了。只是这个男人太有腔调了,在我短暂的客服生涯中留下了深刻地记
忆。。。。。。
TOP
habr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habra
(小哈)
当前离线
UID
6661
帖子
236
精华
0
积分
615
阅读权限
30
来自
china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最后登录
2009-8-12
连长
8
#
发表于 2008-5-29 17:29
|
只看该作者
有一次我同事接到个东北大妈的电话
"小姐,你们银行新的出贺岁卡给我介绍一下吧。"
"我们的贺岁卡有老年卡、儿童卡和生肖卡。"
"老年卡是什么样的?"
"封面有荷花与仙鹤图案。"
"哟!真棒!那儿童卡呢?"
"封面有福娃图案。"
"哟哟哟!真棒!生肖卡呢?"
"生肖卡的封面上印有一只小狗。"
"什么狗呢?"
"是传统的有中国特色的。"
"狮子狗!!"
"不是。。。。。。"
偶尔接到这样的电话还是很开心的
TOP
habra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habra
(小哈)
当前离线
UID
6661
帖子
236
精华
0
积分
615
阅读权限
30
来自
china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最后登录
2009-8-12
连长
7
#
发表于 2008-5-29 17:29
|
只看该作者
有一次客户来电
我同事问他:
"先生,请问您贵姓呢?"
"喂。"
"先生,我是问您贵姓!"
"喂!"
"先生,请问可以听见吗?"
"可以,我姓魏。"
这个同事事后被我们狂BS
TOP
1
2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摄影天地
疯狂贴图
摄影知识
新丁报到
装备淘吧
城市生活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