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傲游宣布将开发自主浏览器内核 放弃IE内核

在网上看到的新闻。傲游的最新版经常死机,而且特别消耗内存,官方说是跟IE的内核有关系!希望能有个突破吧!掌握核心技术才能有好的出路啊,跨平台就更好了,不过开发自己的内核应该难度还是很大!

遨游公司宣布将开发独立浏览器内核,放弃自2004年开始就一直采用的IE浏览器内核.

目前,在傲游官方网站的招聘页面上已经新增职位:浏览器内核高级开发工程师,该职位要求可以负责浏览器内核的构架和实现,撰写需求文档,设计文档,并提供相应实现方案的实现支持.参与关键技术攻关,提供解决方案.

据傲游相关负责人称,傲游一直是基于IE内核开发,但一直也没有停止对其它浏览器内核的关注.这次招聘浏览器内核开发工程师,表明傲游打算在非IE内核方面做更多的研究,也许很快大家会看到一个崭新的傲游浏览器.

据悉,此次新招聘的工程师将集中研究现有的产品,如Gecko,webkit等,并着力参与研发新版本的傲游浏览器.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