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生活在于享受

啊拉是个温州人,有辆自己的小爱车(银白色马自达),从家里到公司有45分钟的车程,最让我享受的就是从家到公司的这个过程,尤其是天气晴朗有风的日子,穿着休闲的衬衫,脖子到胸口的两粒纽扣不要扣上,袖子提到手的关节处,开着车窗,右手握着方向盘,左手靠在车窗上,有点沉思状的样子,这种感觉真的很让人享受,享受的微风抚遍你的全身,再加上些许阳光的照射,让人有点心驰神往的。
多年的职场的生涯,也让我越来越喜欢这样的方式,穿着衬衫开着小爱车,像个小白领似的。在无聊的周末早早的起来打扮,穿件纯白的衬衫配上浅色调的牛仔裤和一双休闲皮鞋,别忘了还要带上墨镜,然后开着小爱车上高架,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溜达一圈,再原路返回,看起来是不是有点神经,不过那种过程我特别喜欢,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和我一样的体会呢。。。喜欢怎么样的穿着打扮,而我就是特别喜欢衬衫+牛仔裤+休闲皮鞋+墨镜。
衬衫我喜欢——乔治白和报喜鸟的,因为他们有收腰款,可以展示身材,我有点自恋。
牛仔裤我特喜欢——live’s 有点紧身的那种,这样和衬衫的搭配能更好的展路男人的阳刚之气。
休闲皮鞋我当然喜欢自己的地方品牌——奥康皮鞋或者康奈皮鞋
墨镜我喜欢——阿玛尼的 虽然有点贵 不过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奢侈品.
不知道大家平时驾车喜欢怎么样的穿着打扮,都说说看,互相交流下心得。
爱你爱到我心痛的时候,就将是我离去的时刻!

哈哈
蛮enjoy的
自得其乐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汽油费涨价了,省点!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回来顶下,呵呵
爱你爱到我心痛的时候,就将是我离去的时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