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亲身经历回应李宇春献血事件
返回列表
发帖
匿名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匿名
发表于 2008-6-16 12:52
亲身经历回应李宇春献血事件
我没有看过春春所谓献血作秀照片,只听说因为看到她两只手臂都被扎针了。所以认定她在作秀。
只想说献血中手臂被扎两针很正常。如果两只手臂都被扎了就是作秀,那我今天也作秀了。
女医生让我握紧拳头,找了N久找到了静脉,这个时候对面和我一起坐下的先生已经起身离开。开始放血,女医生皱着眉头不停的在那里动那根针。
憋了很久,问:医生啊,我血是不是太浓了,滴不出来啊。
年轻女医生说:不是,你静脉有点细,现在有点肿,更难出血了
汗。。。
问:医生啊,现在一半到了伐
女医生,无情的回答到:没有
医生还是不停的在动那个针。就觉得静脉在那里不停的作痛,终于知道什么叫排江倒海了。实在受不了了,鼓足勇气看了下左手。天呢,大片紫色。突然想到,发紫,血液不流通,结果坏死。。。。。。。。。。顿时冷汗乱冒
弱弱的跟医生说:医生啊,要不换手臂吧
医生:最好还是不要换了,不然你还要扎一针,现在动动血流的还行。
这时对面的位子上一个人又好了。。。。。。。。。。。
没过多久,医生说:不行了,血不出来了。
瀑布汗。。。。。。。我拳头已经握的都是指甲印了。
来了位男医生,和这个女医生对了些话,看了看我的手
终于要换手了。还差70CC。无语
对面又一位下床走人了。。。。。。。。
请来了位老师看上去年纪有点大,温柔的说:小姑娘你有什么难过的伐
我说没有
医生又说:给你拿点水喝吧。于是喂我喝了一杯糖水。开始扎针。
再度汗。血袋上的皮管就从我的左上拉到右手上。皮管直接躺在我身上。。。。。。。
冷汗出了一身又一身。
不过还好,这次一会就结束了70CC。
走到过道上休息,医生问小姑娘有什么不舒服的伐
我说:还好,只是我成李宇春了。。。。。。。8过这里没人会当我作秀的
算上验血的那一针,我算扎了三针。一般一针验血一针抽血。所以两只手臂被扎针很正常。不要以为验血只是在你的食指上小小的扎一下。其实也是在静脉里抽。
所以献血中两只手臂被扎针,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另:目前为止没有一点身体不适,一切正常。献血没有让我身体不舒服。只是有点郁闷
[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08-6-17 08:05 编辑
]
收藏
分享
karan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karan
当前离线
UID
1464
帖子
1105
精华
0
积分
4778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7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3
最后登录
2018-5-26
少将
2
#
发表于 2008-6-16 13:32
|
只看该作者
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你是谁的
哈哈。。好同志~!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young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young
当前离线
UID
6820
帖子
1438
精华
0
积分
4807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7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5
最后登录
2010-8-3
少将
3
#
发表于 2008-6-16 14:2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知道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疯狂贴图
论坛活动
摄影天地
旅行杂志
贴图评图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