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的新警车!

名爵的小跑

1213665444727.jpg (34.23 KB)

1213665444727.jpg

1213665464750.jpg (34.17 KB)

1213665464750.jpg

1213665608247.jpg (39.01 KB)

1213665608247.jpg

1213665714773.jpg (31.4 KB)

1213665714773.jpg

1213665735463.jpg (14.02 KB)

1213665735463.jpg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为奥运升级的?
北京也还没有看到过

TOP

纳税人的钱啊!

TOP

在哪里拍到的啊
不错嘛~~

TOP

我好象在上海看到过
8过8确定,漂过~~~~~~~~~~~~~``

TOP

OMG...
我踩  我踩  我狠狠地踩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1:09 发表
我好象在上海看到过
8过8确定,漂过~~~~~~~~~~~~~``

上海有吗??同学晚上我们去偷一辆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8 13:19 发表

上海有吗??同学晚上我们去偷一辆

好啊,同学
反正这两天比较闲
这样时间地点你定
我负责望风,够意思了吧

TOP

灵的灵的~
有机会能去座座看样子老拉风的~hoho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真不知道开这样的车追什么贼啊!~~~大城市内需要这样的车吗?到处堵车,骑个脚踏车是有点过分,但助动车一定可以完成任务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