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长兴岛游后记心情--11.04

第一次跟着幽游出去玩,也是第一次跟着一群人不开车,休闲观光了1天,也是第一次和一群几乎不认识的人一起玩,第一次能玩得那么尽兴。好高兴认识了很多的朋友,ERIC,FLYNN,豆豆,边缘等等,当然要感谢我的好朋友啦,带着我出去的嘛。虽然在长兴岛上活动的内容不是很丰富,但是却因为大家在一起很融洽而变得很快乐,只要有我们的地方,永远都是微笑加大笑加狂笑,笑到不行了。平时不怎么玩杀人,但在这里我却体会到杀人不一样的乐趣,虽然我不管当警察,还是杀手或者是平民,被大家一眼就能认出来,但是我还是尽我的所能去辩解(很无力又很苍白,似乎天生不会撒谎的样子),让大家笑到不行。  
        一路上跟认识或者不认识的朋友聊聊天,交交心,发觉都很好的人,给我感觉非常的惬意,没有很陌生的感觉,包括临时加入的女生,都是很会融合到集体中的人物呢。有的时候真的很羡慕她们那样的性格,自己只能慢慢的锻炼啦,或许有一天我也能随心的和任何人去交谈,去玩乐。
       很多时候我都说内容不重要,重要的是感觉,确实这样,在这样没有很好的内容的活动中能感受到轻松快乐和无忧的感觉,也是很不错的一件事情呢,不过这样的FB的活动我估计以后不会多参加了,还是多跟幽游的去小虐一下吧,训练训练自己,老是在跆拳道训练也不行,也要到户外搞下,也好认识更多的朋友了。
       回到家,发完照片,朋友来电话,很吵,说是有重要的事情让我过去,我还真信以为真了呢,结果实在是无聊,给我介绍朋友认识,喝了2杯酒,叙述了下我这2天的行程,赶紧闪回家,以后再也不上他们的当了,郁闷呢,我好像真的很好骗的样子呀。

      期待下一次的活动了。
2

评分人数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建议可以移到凯旋归来里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跆拳道?有机会发挥一下呀

TOP

不错不错
转移到凯旋板块吧

TOP

支持原创心情文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小伙子,写的8错,以后加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5 23:13 发表
小伙子,写的8错,以后加油!

KK,YY第一诗人给你肯定和鼓励哦~~哈哈,雪松一说话就很官腔的~~哈哈`小伙子加油~~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哎,我们一起住的3个人都是第一次啊~~~
希望下次有虐一点的户外活动,下次见~~~

TOP

原帖由 鲸鱼 于 2007-11-5 23:58 发表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哎,我们一起住的3个人都是第一次啊~~~
希望下次有虐一点的户外活动,下次见~~~



恩,兄弟下次见,哈哈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鲸鱼 于 2007-11-5 23:58 发表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哎,我们一起住的3个人都是第一次啊~~~
希望下次有虐一点的户外活动,下次见~~~

还犹豫啥,赶紧来长溪村,和我们再聚啊,这次可是来大的哦,70人的大部队,整上一个加强连。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5446&pid=127723&page=1&extra=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