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白领青年自驾游活动(绿色宝山归来~~)

今天,跟一个朋友跟着他们的车队参加了一个上海白领青年自驾游活动,据说现场有100辆车,那个场面还是很壮观的,嘿嘿.出发的时候还有警车开道,感觉还是蛮爽的,等下把PP呈上.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4 00:34 编辑 ]

IMG_1120.JPG (52.38 KB)

IMG_1120.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沙发是我的

TOP

那地板就是我的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开始上PP了`

IMG_1124.JPG (55.8 KB)

来个全身

IMG_112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新来的来插个队看看成果。

[ 本帖最后由 凯凯 于 2007-10-13 22:12 编辑 ]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我们早上8点集合,我和朋友早上7点半就到了余姚路上等车队的其他队员,然后就是这两个警察一直和我在聊天,哈哈~~

IMG_1122.JPG (52.97 KB)

IMG_112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跳舞,你是坐在警车里的么?是不是有栏杆的那种,而且还响着警笛

TOP

因为车队的人还没来,朋友又去接队员去了,我无聊,就拍了车上的一些小装饰~~~

IMG_1127.JPG (36.45 KB)

小狗~~

IMG_1127.JPG

1.jpg (47.73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0-13 22:06 发表
跳舞,你是坐在警车里的么?是不是有栏杆的那种,而且还响着警笛

死阿贵,这样说我,我去跟你家云MM说你欺负我~~~怕了吧~~:lol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到了8点多,车子都慢慢的开过来了~~~

IMG_1123.JPG (50.67 KB)

很靓吧~~~

IMG_112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