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藏归来本周五晚三清啦!!!请要去的同学跟帖报名,以便统计人数,谢谢!!

西藏行的各位驴友,旅途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大家的那种不怕高反,艰苦出游的精神还是要继续发扬滴……


所以,特定于本周五晚也就是8月31日晚六点,在延安西路129号4楼(乌鲁木齐中路口、钱柜旁边)的尖沙嘴酒家举行“西藏凯旋顺利归来三清”(名字好象有点长,不好意思,本人罗嗦惯了^_^)聚会活动,希望去过的朋友和还有没去过但是有兴趣来看照片的朋友大驾光临!到时请各位带好照片以便分享和交换!

到时就说是“哈密”定位就行啦 ,本人手机:13818223276,到时要是找不到就打我电话吧.

P.S  那里的鲍汁凤爪是一绝哦,还要事先预定,我定了3份不知道够不够哦……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8-30 19:06 编辑 ]

现参加人员:Nancy,  奶爸 ,小猪×3, 兔兔,天奇,哈密,
葱葱,转转,丹丹×2,神秘人物若干……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8-30 19:07 编辑 ]

TOP

丹丹也来占两个坑~~~~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8-29 14:17 发表
丹丹也来占两个坑~~~~



已经把你们2个算在天奇那里面了!

TOP

哦~~~那我再占一个坑哈~~~我带个挂哈。。。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谗………………可惜今天吃蛙,吃不了凤爪了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8-29 14:55 发表



已经把你们2个算在天奇那里面了!


丹丹的那位也来的晓得哇

TOP

大家带好硬盘,找好有插头的座位

TOP

得令

TOP

migua 就是哈密啊,才知道
我是小猪的外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