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爬起来了

昨晚被灌的晕死-0-, 好在一路安全到家了....看来偶还是比较强的...各位都爬起来了没?今天都没赶上他们的活动...实在起不来了...以后等机会吧.各位斑主,下次谁灌我负责送我到家哦-0-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起来就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OP

你不是叫大S的吗,怎么叫这个名字了呀,搞来,我昨天的财务表又要改来

常宽九段里面那个女的真的好难看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6 15:2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于 2007-8-25 19:41 发表
你不是叫大S的吗,怎么叫这个名字了呀,搞来,我昨天的财务表又要改来

呀,辛苦敬美女了.大S小S太容易混淆了...还是用我以前玩网络游戏时候的名字来的容易些.嘿嘿,辛苦辛苦啦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龙宽九段?好象有支原创乐队就叫这名,音乐还不错,满有味道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8-25 11:50 发表
昨晚被灌的晕死-0-, 好在一路安全到家了....看来偶还是比较强的...各位都爬起来了没?今天都没赶上他们的活动...实在起不来了...以后等机会吧.各位斑主,下次谁灌我负责送我到家哦-0-

或者负责带你回家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各位大大,还真有心呢.呵呵,这个乐队是我起了这个名字后-0-突然有一天上网络发现的....我倒.没想到居然还有叫这个名字的乐队.当年就是想起个比较有气势的名字,玩网络游戏杀起人来比较拽...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quote]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8-26 19:32 发表
各位大大,还真有心呢.呵呵,这个乐队是我起了这个名字后-0-突然有一天上网络发现的....我倒.没想到居然还有叫这个名字的乐队.当年就是想起个比较有气势的名字,玩网络游戏杀起人来比较拽... [/quote
还是叫屎的文好
真我 真自己

TOP

不认识的人.做个记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