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整整一个G的照片。我回到了上海。出行前被队长收编的主要原因可能就是让我写游记。所以一路上我都没有闲着,我偷偷的用自己的视角去观察每个人,用不同的角度去拍摄每颗小草。因为我知道,人的记忆是最不靠谱的东西,我不愿意他们离我而去。这是为我写的游记,也是为每位新朋友写的游记,愿我们的记忆在文字与图片间被深深地打下烙印。
由于感冒和在回程的途中过度的疯叫回到家我再也说不出话来,我终于消耗掉了积攒了两个星期的激情和亢奋。我终于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中来。生毛病了,人不舒服。多的话今天晚上就不多说了,为了明天能够继续发贴。我今天晚上就先睡了。贴点路上的图片让大家先看着。希望更多的人能分享到我旅途的感受。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30 22:57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