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泽雅西雁荡山游记(8-30最新更新)

    带着整整一个G的照片。我回到了上海。出行前被队长收编的主要原因可能就是让我写游记。所以一路上我都没有闲着,我偷偷的用自己的视角去观察每个人,用不同的角度去拍摄每颗小草。因为我知道,人的记忆是最不靠谱的东西,我不愿意他们离我而去。这是为我写的游记,也是为每位新朋友写的游记,愿我们的记忆在文字与图片间被深深地打下烙印。


    由于感冒和在回程的途中过度的疯叫回到家我再也说不出话来,我终于消耗掉了积攒了两个星期的激情和亢奋。我终于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中来。生毛病了,人不舒服。多的话今天晚上就不多说了,为了明天能够继续发贴。我今天晚上就先睡了。贴点路上的图片让大家先看着。希望更多的人能分享到我旅途的感受。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30 22:57 编辑 ]

天地灵好好保养身体,争取周三晚上三清吃得香喝得下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好好保重,身体要紧
支持原创游记
期待你的PP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呵呵, 等着看游记

TOP

早就看到过 泽雅西雁荡山的这次活动,但真正参加活动其实很偶然。在一次无关出行的活动聚会中,我有兴认识了德高望重的怜花队长。他正是这次泽雅之行的谋划者。他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渣子以及肉树临风的完美领导形象深深的吸引了我。在看过报名成员名单之后。(美女19名)我毫不犹豫的交了钱,上了“贼船”。

为了骗取队长信任,出发前,我还被迫向怜花宣过誓的。誓词如下:

我志愿加入你的活动,拥护你的纲领,遵守你的章程,履行我的义务,执行你的决定,严守你的纪律,保守你的秘密(个人认为,队长也没什么见不得光的秘密就算有他也不会让我知道),对组织忠诚,积极工作,为踏遍祖国山河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组织和队员牺牲一切(这里特别针对所有美女),永不背叛叛组织。

作为临时才加入到活动中的人。心情的忐忑自不用说了。幸运、激动、亢奋占据了我的心。从两个星期前开始,我就已经收拾包裹了。每天都背叛老板,上班的主要工作就是浏览YY网站和查阅驴行路线。在这样的日子折磨下终于盼来了出行的这天。不过,出发前有点小小的不顺——上海下起了瓢泼大雨。这种鬼天气,给我们的出游蒙上了阴影。

此为出发当天下班后回到家的天气     时间:2007.8.3   17:50

P1020986.jpg


由于向队长已经发过誓,我不能迟到。冒着瓢泼大雨,我拉着Steven赶向集合地点。谁知道,到了却一个鬼影子都看不到。一不小心。我和Steven成了最早到的人。大约三十分钟后。一大群“老驴”、“猛驴”、“头驴”、“初驴”、“公驴”、“母驴”在集合点聚集。人陆陆续续聚到了一起。

约20:55分人员开始陆续到齐

P1020991.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00:48 编辑 ]

TOP

不好意思,实在坚持不住了。如果我明天翘班就接着写。

TOP

支持原创,灵的
期待下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套个老词——栩栩如生,哈哈,特别是讲怜花GG~~~
天地灵灵可一定要加油快写哦!

TOP

"他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渣子以及肉树临风......"
怜花原来这么帅啊......

TOP

他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渣子以及肉树临风......鉴定完毕!怜花就是这个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