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有喜爱篮球的同学在杨浦阿~找搭子好难啊!

有没有喜爱篮球的同学在杨浦阿~找搭子好难啊!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这么远,我连跑过来作啦啦队都8高兴,你近点么,我来看看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来徐汇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也可以,周末!去上医大,有人法!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我带球!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那么热的天打球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挑战极限温度,据报道上说,大量排汗就是排毒,有利身心健康,故支持此活动

TOP

每个周末如果没有活动我会在长宁区古北中学打球。 有八个筐,塑胶场地(穿好鞋不心疼),户外的。

欢迎来这里打。人很多,但高手少。如果过来可联系我。通常下午5点左右我会在。太早了就会被晒成肉干。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16:31 编辑 ]

TOP

来华山绿地这边打球好了,人很多的~~我也可以当拉拉队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1 12:53 发表
挑战极限温度,据报道上说,大量排汗就是排毒,有利身心健康,故支持此活动

大姐现在的天气预报39的度的
这个太阳下面打球呀!!!!
市内有空调的也爆热,市外别弄个中暑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 10:2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