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如果我卖D80能卖掉多少钱啊?

想来想去还是佳能的实惠,镜头便宜很多。

现在全新行货卖4600左右

TOP

canon镜头便宜?不会吧
记忆中2470是比nikon便宜很多,但确实比nikon差一级的货色
L定很贵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10:07 发表
想来想去还是佳能的实惠,镜头便宜很多。

喜新厌旧的也太快点了吧。半年都么到。。。。。。。。。。。

TOP

财务危机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咳,C比N要贵一点的吧

TOP

我想买D80,卖给我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机器非常的新呢,只是因为一个专业摄影师说红圈的头都比nikon的便宜,85 f1.2才8000, 24-70是便宜,70-200小白也便宜,所以我才有这样的想法,我机器是行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6 11:32 发表

喜新厌旧的也太快点了吧。半年都么到。。。。。。。。。。。


同意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白便宜是因为没is
有is的只比xzp便宜1000块 但xzp似乎素质略高一筹噢
canon的L定确实不错  这也和nikon停止开发定焦有关 不过不是有cz补充了么
变焦还是nikon做得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