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 20:25 发表


正式因为我们没带相机手机,所以我们具有无所畏惧的强大战斗力
人家是坐椅子上的,我们是直接坐竹排上把脚放水里的


早说我借你手机拍好来,呵呵
8过, 我要收利息的,复利的那种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杨梅杨梅,
口水IN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超级水战特种部队诞生!!!

永安溪漂流一战打出了上海幽游的士气,成为了“公敌”
玩得好开心,想起了小时候!
永远想念这次水战,想念队友(无敌组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 20:51 发表


早说我借你手机拍好来,呵呵
8过, 我要收利息的,复利的那种


你手机防水的啊?我们是跳下水打水仗的,不是在竹排上作战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 13:22 发表
正而八经照片基本发完
晚上来发八卦照毁人照




这个这个。。。。狠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 13:17 发表
1




超广角就是好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虽然叫鸡皮的,不一定要喜欢吃鸡皮啊!还有我采的杨梅好好啊,只坏了几个而已,今天还带到公司给同事吃呢!冰一下口味更爽哦!

TOP

自己摘的杨梅是不错到现在没坏, 路上买的就不行了, 基本全部阵亡啊......早知道多摘点了.....你们动作太快了点......

TOP

回复 #88 香菇 的帖子

我是大筐换小筐。。。

TOP

那天采的时候,好的杨梅真的不是很多了,要么没熟,要么熟过头了,我是上上下下来回跑了好几次,不容易才凑到一栏的!还好没在路上买,他们买的时候都气我,说我亏了,哈哈,现在看来还是我赢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