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不错,继续期待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精彩,期待下文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7 11:21 发表
队形很快就散了,我们两队的队伍变成细长的蚂蚁长队散布在整条山路上。已经分不清是哪队了。回头,我惊喜的发现青少年队出现在我们眼前(美女大都集中在后面)。她们终于赶上了中老年组。然而相逢永远是短暂的, ...


呵呵,不上镜还是跑开的好~~~
莲花大哥真的蛮有镜头感的,哈哈

TOP

天灵X地灵X的文才和口才都不错啊!唯独缺少震撼性的暴料。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8 09:58 发表
天灵X地灵X的文才和口才都不错啊!唯独缺少震撼性的暴料。


我靠,我靠,我靠靠靠。还暴料。那岂不是引火烧身嘛!  我深知 城门着火秧及池鱼的道理

TOP

对,要求爆料。

TOP

很有才华的小伙子!为离去你的而惋惜!

TOP

当久居城市的我对无休无止抛投露面的妖艳女郎和粉面小生们腻味不止时,这里清新纯净的空气深深地打动了我。如果说我跑到这里来是因为血液里还残存着些许野性的话,“幽游”就是唤醒这种野性的号角;如果说城市是一座禁锢我们身心牢笼的话,“幽游”就是帮我们打开通向荒野之门的钥匙。山野自然的气息让我共鸣,我隐约认识到那种向往自然,回归自然的冲动不仅是动物的本能,同时也深深烙印在万物之灵——人类的基因中。我们都需要一个契机,一个轻轻的推动来完成身体的解放和心灵的升华。“幽游”好似Trinity的吻,提高了Neo的黑客技术;就象雅典娜的被俘,激发了星矢的小宇宙。论坛上的文章不知道触动了我那根神经,让我就发起病来往外跑了。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也许不是大山在召唤我.是美女在召唤我!
P1030092.jpg

摆脱了禁锢我们身心的牢笼,每个人都象是山间的松鼠
P1030150.jpg

好奇心和求知欲得到最大的启发
P1030156.jpg

清澈的山泉是否也能洗静我们的心灵
P1030162.jpg

山中景致
P1030122.jpg


谁能永远留住这一刻!
P1030112.jpg

一路上景色宜人
P1030089.jpg

山上的人也算很有情趣
P1030127.jpg


一切都显得和谐
P1030110.jpg


在这里爬山可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运动,尤其还要背着一个大包,内有多人的午餐。大约又爬了一个钟头光景。我门正前方出现了一块绝壁。上山的台阶几乎全为90度。队伍里几乎所有人都纷纷蜷缩在绝壁前的一个凉亭里。现在提出思考题:为什么我们蜷缩于此?(评分标准:回答中有“筋疲力尽”一词的,可以给出60分;能够展开论述爬山是辛苦运动的,加20分;能热情歌颂天灵灵地灵灵等人不畏艰险勇往直前英雄行为的,再加20分。如果有回答“观赏风景”或“等待美女”的考生,立即拖出考场,乱棒打死。)
由于爬山,本人也消耗了大量卡路里。于是也来到凉亭补充能量。此时,有人提出就在此处杀人、腐败。我一闻此言,愤慨不已。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抬眼望去,山头上隐约已有几头强驴往顶上攀去。此等风头全被他们抢去。回想我今天一早对着镜子狠狠的打扮了五分钟,还抹了点吐沫在头发上。已经颇具小马哥的风范了。我相信只要我登高振臂一呼,一定是美女云集。想的美滋滋的,就扭着屁股准备招呼人了。结果美女们都忙着拍集体照,根本不鸟我!我这才发觉,原来人世间最大的痛苦不是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而是站在她面前却好象远隔千里。此情此景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天下无驴”。罢了罢了。我一个人也能上。我背着包裹低着头也向绝壁上攀去。

拦在大家面前的绝壁( 仔细分辨出来的山腰上的小人为:Steven、轻舟、hunter )
P1030183.jpg


回头望去,一路好风景
P1030175.jpg

有人还在后面磨蹭
P1030176.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9 00:51 编辑 ]

TOP

  太有才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6 09:14 发表
他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渣子以及肉树临风......鉴定完毕!怜花就是这个样

尤其是最后一个修饰词,瓦卡卡: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