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1:04 发表 等我回到北京,呵呵 不过感觉很不容易用好的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1:02 发表 至少还是要睡上6,7个小时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11:06 发表 那就是抖掉糊掉,而非过爆咯,,,,我还以为是过曝丢失了阴影细节呢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11:08 发表 睡那么少,,,还能保养的那么年轻,,,强悍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1:06 发表 CICPA就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呀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1:08 发表 我看到很多好片都是在一个湖 周围都是大冰块 是北京什么湖?那个地方出的片子真叫一个赞 等我给你找找
1184.jpg (193.73 KB)
下载次数:1
2009-1-21 11:13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11:31 发表 确实很漂亮,,,是北京的湖吗,,,,不象啊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