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ola 于 2006-9-27 01:16 PM 发表
能算上我么?FB我的大大的喜欢,我也要去.老哥,拉我一把


你老哥玩虐的~~他拉你,我怕你吃得消,你老哥吃不消!!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7 12:34 PM 发表
十二月二十四平安夜是周三,可惜了

一味啊,你用的是外星日历吧?!12月24日是周日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7 03:00 PM 发表

一味啊,你用的是外星日历吧?!12月24日是周日呢!!

嘿嘿,算数字日子我咋 这么差?!
现在可以开始统计人数站坑啦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27 05:02 PM 编辑 ]

TOP

占坑一

TOP

要参加的快报名啊,可以提前锻炼身体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参加,重新报名中,自虐的俺一向是第一个领头的MM的

TOP

要不我到西湖的新天地坐着喝茶,你们围西湖自虐???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8 05:17 PM 发表
要不我到西湖的新天地坐着喝茶,你们围西湖自虐???


几天不见变师长了。厉害啊! 应该让你去修三峡,水利资源丰富啊。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9 12:58 PM 发表


几天不见变师长了。厉害啊! 应该让你去修三峡,水利资源丰富啊。

应该发配到埃塞俄比亚!!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则上俺也是报名的!暴走俺稀饭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