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门~~~~~~~~

TOP

不要准备烧烤了吧,根本烤不起来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3 12:49 发表
不要准备烧烤了吧,根本烤不起来的。

不要紧,找三个竹子撑起一片地席或者一次性台布就可以了。
这个野外烧烤和火有关的我都拿手。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3 12:49 发表
不要准备烧烤了吧,根本烤不起来的。


可以的,如果雨大的话,我们到时把帐蓬围成一个圈子,中间空出一个空地出来,然后把雨布搭成雨蓬,让老山羊在里面做炊事长,我们就各人在各人的帐蓬里呆着,做些打下手的活儿,比如拌沙拉,串肉串之类的活儿.

反正一味又不是没和老山羊一起走过,和他在一起不用担心的,(先把老家伙顶到扛头上再说,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23 13:24 发表


可以的,如果雨大的话,我们到时把帐蓬围成一个圈子,中间空出一个空地出来,然后把雨布搭成雨蓬,让老山羊在里面做炊事长,我们就各人在各人的帐蓬里呆着,做些打下手的活儿,比如拌沙拉,串肉串之类的活儿.

反 ...

你小子虐待老人 NND老子不干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23 16:11 发表

你小子虐待老人 NND老子不干了


哈哈,把秋天烤了,山羊~~~~~~~

TOP

秋天太瘦.没肉

TOP

原帖由 <i>山羊</i> 于 2006-11-23 16:11 发表<br />

<br />
你小子虐待老人<img src="images/smilies/cry.gif" smilieid="4" border="0" alt="" /> NND老子不干了
<br />


老山羊乖,要听话,听话的话让一味姐姐给你做沙拉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23 17:29 发表
秋天太瘦.没肉



对对对,不要烤我,多谢LILY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紧急通知

因接报临安那边将有大到暴雨,而且将有降温,所以经过商量,为了队员们安全以及出行愉快程度,本次穿越活动延期到12月9日10日,因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大家理解!
如果12月9日10日不能参加的队员需要退还100元定金的,请与秋天英俊联系,我们可以退还的!
另外欢迎因时间问题正好不能参加这次活动的XDJM们继续报名!比如瘦狐,脱裤拉这样要长跑的家伙是一定要拉过来的!

以上,本次出行组织委员会通知!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23 19:48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