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emily092第一次要了92楼——小羊快跑——第一组配对成功啦

乱窜的猫咪第二次要了111楼——脱库拉——第二组配对成功啦

camillesong第一次要了113楼——JOHN——第三组配对成功啦

瑶瑶 第一次要了101楼——神——第四组配对成功啦

TOP

原帖由 kingofshanghai 于 2006-11-9 16:16 发表
脱裤子,是个呆子呀

哎!呆是呆了点,每次我打错别字,音同字不同,他就看不懂了,昏倒!和他开会,需要严格打字,打错别子他就不懂了!

但是模子摆在这里,帅的想毁容,那也不是他的错!貌似比英俊有苗头啊~~我为英俊捏把汗啊!每次有美女多的活动,我都揽着不让脱裤弟参加,尽量让英俊先来啊~~事情有轻重缓急嘛!把最紧急的最重要的事情先来,否则我的电脑风扇英俊就不给我换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9 16:43 发表
原来报名的有四对,对伐?
现在几对去啊?

神,这就是你不对了!我一直很低调,你这么说,就是怀疑活动不成形啦?我组织的活动会不成形?你这不是明摆着让我骄傲嘛?陷我于不义啊——兄弟啊,你不仗义!

就算是陪姐姐我去玩玩,也行啊,对吧!都大半年没爬山了,想念啊!我要到山顶去感慨去。何况我们是去谈人生谈理想啊~机会难得。

原来的4对组合,除了john有事准他不去,其他应该都会去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酒水饮料统筹真复杂

男同胞,女同胞都要喝酒的对吧,男同胞女同胞子都要饮料的对吧,
那么30个人, 起码需要:大瓶(6.25L)饮料12瓶 12*6=72  ,红酒六瓶,6*30=180
这样算的话,我们酒水价格差不多250块,人均8块左右,
另外那里有农家的米酒,啤酒大家就可以免掉了,
到时候喝点米酒,米酒的价格楼需要小捷飞咨询咨询?
大家觉得怎么样?没有问题我们就买这些酒水上路,
另外每个人的饮水大家只要带个一瓶两瓶的,到了龙王山农家不够的话应该可以补充
如果不行就集体采购5箱 120瓶,人均4瓶,带过去~~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9 19:18 编辑 ]

TOP

谢谢一家门,红酒从不喝~

TOP

是爷们就来白的~

TOP

脱裤拉筒子好把字体放大点伐?看的好吃力的,

TOP

我们也弄点烟花去放放好伐?

TOP

小捷飞我昏过了,这样也叫自虐啊,直接改fb么好啦
全部睡农家,轻装玩景区,饭就一顿要带的
其余大餐全部农家.
应该不是自虐的类型把,改fb的话去的人会多点,特别是mm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9 18:24 发表
我们也弄点烟花去放放好伐?

哎呀,我好惊喜啊,给你加分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