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公主最近在星光有试用的
而且现在20D也便宜了不少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好像hunter说他周末在星光就试用来着

TOP

以我每次出去回来以后都懒得整理照片的情况来看
我的确是拖拉机
在你的鞭策下
争取决不赶上镜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呀

TOP

txm很兴奋的啊

TOP

总是要睡觉的

TOP

睡了,明天再灌,txm都早点休息吧

[ 本帖最后由 Anne 于 2009-1-21 00:38 编辑 ]

TOP

good nite

TOP

单反太重。。。。。。。抗不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33 发表
怎么今天就一直在翻页

为啥你们都那么晚上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