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17 PM 发表

哇靠啊,像我这样的人能参加fb吗?我当然是自虐咯!!我可不是旺姐、john之流啊!!


不要冒充自虐了,人家已经定性你是腐败分子了~~~ ;P;P

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我们把FB完成ZN的,总可以了吧!!!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17 PM 发表

哇靠啊,像我这样的人能参加fb吗?我当然是自虐咯!!我可不是旺姐、john之流啊!!

还有加上Peter,我们3个腐败分子.

TOP

就是!三个腐败分子,需要双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几天没来,这里已经活动那么多了啊.
元旦的这个活动我有兴趣的!我一定参加,元旦是个好日子啊, 哈哈.

TOP

FB份子话还那么多~

TOP

我喜欢休闲!~~~~~~~~~~~~~~~

腐败是官员做的,我是老百姓

TOP

激活他,我们还是要好好计划下:
暴走和旺姐的腐败游同时搞!!请哇靠和旺姐确认下,基本上是:定在圣诞节时候(杭州有气氛哦),暴走的队伍周五出发晚上宿浙大招待所,腐败的队伍第二天出发,腐败杭州,晚上在大清谷会师,腐败杀人不眠夜!!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7 11:15 AM 发表
激活他,我们还是要好好计划下:
暴走和旺姐的腐败游同时搞!!请哇靠和旺姐确认下,基本上是:定在圣诞节时候(杭州有气氛哦),暴走的队伍周五出发晚上宿浙大招待所,腐败的队伍第二天出发,腐败杭州,晚上在大 ...

可行!请旺姐组织FB队伍及相关计划。ZN计划我再进一步完善!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十二月二十四平安夜是周三,可惜了

TOP

能算上我么?FB我的大大的喜欢,我也要去.老哥,拉我一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