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己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1:21 发表 是的,昨天下午3点左右我把大明山向导的电话给他.这小子晚上7点就打电话大呼小叫的和我说,"山羊,我和向导通过电话了,你知道吗,是向导的闺女接的,我还和她视频了,是个PL的MM,大四在读,这几天家里有点事,真 ...
TOP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1:58 发表 放飞,你不要瞎说,不是我,是秋天这小子 放飞,这里有很多PL的MM哦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1-10 12:16 发表 报名,闲得慌!!!
Al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0 12:58 发表 大明山,我去过!! 不过我去的时候,刚下过雪!!漫山遍野白茫茫的一片!! 而且雾好大!!只能看到十米以内的东西!! 所以上次去的很郁闷的!!什么都没见到
hankey (山东大汉)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