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1:21 发表

是的,昨天下午3点左右我把大明山向导的电话给他.这小子晚上7点就打电话大呼小叫的和我说,"山羊,我和向导通过电话了,你知道吗,是向导的闺女接的,我还和她视频了,是个PL的MM,大四在读,这几天家里有点事,真 ...



山羊你好啊!你怎么看中别人小姑娘了啊!你应该是很多户外小MM的偶像了啊!你还嫌不够吗?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一不小心坐了个沙发!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放飞,你不要瞎说,不是我,是秋天这小子
放飞,这里有很多PL的MM哦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1:58 发表
放飞,你不要瞎说,不是我,是秋天这小子
放飞,这里有很多PL的MM哦


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电话是老山羊给我的,他肯定没事就经常打过去的,我就昨天打了一下问了下向导那里的情况而己,至于向导家是不是有个女儿这种事情我是一点都不知道的,肯定是老山羊看上人家女儿了,这个老家伙想搞第二春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报名,闲得慌!!!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1-10 12:16 发表
报名,闲得慌!!!


哈哈,太好了,可以听你们讲去西藏的事情了,小赵去吗?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大明山,我去过!!
不过我去的时候,刚下过雪!!漫山遍野白茫茫的一片!!
而且雾好大!!只能看到十米以内的东西!!
所以上次去的很郁闷的!!什么都没见到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0 12:58 发表
大明山,我去过!!
不过我去的时候,刚下过雪!!漫山遍野白茫茫的一片!!
而且雾好大!!只能看到十米以内的东西!!
所以上次去的很郁闷的!!什么都没见到


再去一次,报名吧,你上次是去FB的吧,这次跟我们ZN去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秋天
你的预算做了伐啦?

TOP

山东大汉报上一个!

TOP

返回列表